人才和人性

一枚莫得感情的联名机器

赌局

cp为格尔曼x克莱恩

被乌贼无情发刀后激情摸鱼的产物

OOC预警。这是个糖,对,是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正文:

他将要死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他难以置信的回身,看到了一个熟悉又陌生的人。那人有一双深棕色的眸子,鼻梁上架着副金丝眼镜,略显消瘦而棱角分明的脸庞,戴着半高丝绸礼貌,身着黑色的风衣。他是——格尔曼·斯帕罗!!!

        克莱恩看到他的手中还握着那个木质的十字架,一半刚才已经没入了他的胸膛,精准无误的插进了他的心脏。是啊,格尔曼杀人时手永远不会抖。抽出十字架后,鲜血立刻喷涌而出,有几滴鲜红的血液溅到了他的手指上,衬的那双手越发洁白,仿佛玉石雕琢出的工艺品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感觉到生机随着鲜血缓缓流失,只剩下一副冰冷而空洞的躯壳。他难以置信的盯着格尔曼,抽了抽嘴角,自嘲般笑着。原来到最后,是他的密偶,他最虔诚的信徒杀了他,还真是可笑啊。克莱恩的眼神开始涣散,眼前的所有色彩逐渐被抽离剥除,只剩下一片永恒的黑暗。他再也支撑不住,向后栽倒,死亡开始将他缓缓吞噬……

       格尔曼紧握着那个十字架,上面鲜活生命的温度还未完全消散,他注视着克莱恩倒下,神色依旧冷酷,只是眼神中带着一丝难以察觉的痛苦,为什么呢?他不明白。

       亲手将十字架钉入克莱恩的胸膛时,他感受到从心脏处传来一阵无法忽视的疼痛,好像是心里最重要的地方被人剜下一块血淋淋的肉,他呼吸都有些困难。“这……就是人类的情感吗?”他自言自语的说着。这时,他的身边出现了一个神父模样的人,蓄着金色的胡须,刚刚祂明明不在旧日之城里,但祂的出现,却又显得如此合理和自然,细细想来,反倒是透露出诡异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亚当……”格尔曼开口叫道。神父微微笑了笑:“你做的很好,从此以后,你将成为一个真正的人。”说罢他又消失不见,仿佛从未存在过一样。这诺大的城市,转眼只剩下一人一尸。

        格尔曼静静地伫立在原地,一片了无生机的寂静,仿佛时间也停止了流动。待了一会后,他俯下身,看着那具尸体。对于格尔曼是来说,他是一,也是万。是刹那,也是永恒。是创造者,也是主宰者。他曾虔诚祈祷,郑重承诺:必将让您的道行于地上,如同行走在您的国。而这个人,现在就静静地躺在这废墟之中,他的身下,是一滩鲜血,仿佛一朵瑰丽的杀戮之花,以生命为养料,永不凋谢。他感觉到一种奇怪的感觉从心中悄然滋生,逐渐缠绕包裹住整颗心脏。他顺从本能的意志,伸出手,试探着触碰了一下克莱恩的脸。青年看起来和活着时一样乖巧,黑发褐瞳,身上散发着淡淡的书卷气息,只是过多的失血让他的脸色有些苍白,脆弱的就像是不堪一击的瓷器。

       他的指尖触到了青年一侧的脸颊,他叫了他的名字:“克莱恩。”刚念出这个名字时,他感觉有些奇怪,他从前,似乎,从未这样称呼过他。他接着一遍遍的叫着克莱恩的名字,像一个执拗的孩子一样,不肯放弃。

       忽然,他瞥到到克莱恩的手指微微的颤动了一下,他神色一僵,迅速收回手,又再次伸出,探向他的脖颈。一股微弱的震颤顺着手指的神经,如实的报告给大脑。他还活着!

       他静静的守在克莱恩旁边,等待着他的苏醒,就仿佛虔诚的信徒等待着主给予的回应。不久,克莱恩似乎恢复了神志,睁开眼,眼神中带有着死而复生的迷茫。格尔曼突如其来的感到一阵恐慌,他不知道自己将如何面对克莱恩,他会不会被抹消,再次成为一个密偶。

        克莱恩完全的清醒过来,他坐起来,扭头看向身旁,正好与疯狂冒险家四目相对。他看着格尔曼这张熟悉的脸,一瞬间思维有些停滞。是成功了吗?他心中有希冀,却怕那只是妄想、幻影,一触即是覆灭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段时间之前,他发现自己有些分裂的迹象,他请正义小姐做了心理辅导,得出的结论是,他沉迷在了幻像之中。但其实,他自己心里很清楚自己的情况,他,克莱恩,周明瑞,二世童贞,爱上了自己创造出的密偶,说起来都可笑。他本可以彻底摧毁格尔曼这个身份,换上新的密偶,可是他不舍得。最终,感情战胜了理智,他决定开一盘人生中最大的赌局,拼上自己所有的筹码,来赌一个似乎虚无缥缈的爱情。

       他看着面前的格尔曼,扯开嘴角,露出一个真心实意的笑容。“格尔曼”他开口叫了他的名字。格尔曼看着笑的开心的克莱恩,心中的空缺,似乎被填满了。没等他细细思索这一切事情,只见他面前的青年,迅速的凑了上来,飞快的亲吻了他的嘴唇。这只是一个一触即分的吻,却足以让格尔曼的大脑完全宕机。他看着假装镇定但是耳根微红的克莱恩,理智轰然崩塌,本能地吻了回去。正在平复心情的青年显然没想到他会这样,惊讶的想要开口,却被逐渐加深的吻堵成了几声呜咽,显得极为可爱。

       克莱恩曾听人说,世间八苦,除了生老病死,其他的都是自寻苦楚。但他,甘之如饴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旧日之地的一片废墟之中,他们进行了一场生死的赌局。赌上各自所拥有的一切,只为换一个你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